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15周~患上感冒

过去一个星期至今,我被不知名的细菌感染了,开始只是轻微的咳嗽了两天,我就去看医生,因为担心会变本加厉,怎知,看了医生后,吃了药,不但没好转,反而咳得更厉害,在回去让医生看看,他似乎也无可奈何,开了抗生素及另一种咳嗽药水,吃了三天,依然没好转,还咳得晚上无法入眠,我拼命的喝水,一天喝了至少3公升的水。。连咳嗽都有点儿尿失禁。。

老公看我这么辛苦,今天又带我看另一间药房,老公还说,在这样下去宝宝都会受不了,等我好起来后可要好好的补补。。


15周大的BB在我的肚子里可辛苦了,不但没有吸收到什么营养还被妈妈的频频咳嗽给震动。只希望宝宝在肚子里还是健康的成长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