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云顶之旅。。

今年的生日在云顶度过, 和我的新家庭到云顶旅游, 没办法,老公资金有限,只有三天两夜的云顶之旅。





没特别庆祝,只有大宝二宝, 还有肚子里的小宝在coffee bean 陪我吃蛋糕。。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自从二十一岁以后,我就没到过outdoor 的 ThemePark 玩了。
为了大宝和二宝,我和老公陪着他们到外面的游乐场玩了一天,
趁他们去排队玩的同时,我们俩也返老还童,在游乐场花了几十元玩丢狗熊的游戏,
还让老公丢中了两只大狗熊!
看见他们开心的样子,不禁让我回想起以前爸妈也带过我们到云顶玩的时光。
也玩过他们现在玩的游戏,可不知以后俩小可否像我一样记得那时候。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