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我要生了!

今天去做产检,医生为我做子宫颈检查,看看我的子宫开了没。 除此之外,医生说宝宝已有3.4公斤, 也许他上次测错。 医生建议说,在这一两天催生让宝宝出来,不然等宝宝长得更大时,就很难自然产了。。 过后,护士就为我测量宝宝的心跳。在测量心跳前,护士要我先去吃点东西,以让宝宝不再睡眠状态。。

当我吃饱饭时,开始觉得肚子和盘骨都很酸痛了,而也“见红”了,后来护士告诉我,这是检查子宫后的正常现象。。 所以我也不所以然。。

但是。。 当回家的途中,我开始觉得宫缩现象出现。。
就一直呆在家看情况。。果然,在一小时内,我的宫缩出现了大约5-6次。。
直到五点半左右,我才打电话给医生。
由于最近“猪流感”的盛传,医生只恁接受在汤生医院接生。。而医生建议我十点半后才进院,因为十点半后进院,不会算今天的收费。。

所以,趁现在还有时间。。 赶快在这update,现在的宫缩出现已五分钟一次了。。 看来我得准备准备迎接我的宝宝咯。。。

这是我怀孕的最后一天哟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