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我们快要见面了。。

时间流逝。。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和我的宝宝见面了。

那心情是既紧张,又兴奋,又害怕。。百感交集。。
最近的行动象是头乌龟,不但走起路来缓慢,
且走两步就得找地方坐了。

连老公都说我很“卡通”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最近很少下厨了,由于肚子太大,很容易疲倦,一星期只煮了两三餐。
昨天一早心血来潮,送大宝二宝上学,顺便走到巴刹买了新鲜的鸡,一举两得。。

为晚餐的咖哩鸡作准备。

由于老公从事小贩生意,对食物十分挑剔,我每煮的一道菜似乎都得不到他的好评价。虽然如此,他还是乖乖的把饭菜全都扒进他的肚子里。。

可是昨天煮的咖哩鸡真是令我喜出望外。。 看他吃得一副“食神”的模样,想要在鸡蛋里挑骨头,却找不着可批评的一点,最后陈词竟是-- “不错, 味道不错”。


这简单的评语就可令我满足开心了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