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生日快乐!

今年由于大腹便便,很多事务都没有精力去处理,今年家公的生日都没有为他庆祝。
昨天是老公的生日, 我也随便买了个蛋糕为他庆生。。

老公,祝你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的行动真的很困难了,不但很喘,股骨也很酸,不论站,坐或躺得太久,我的股骨像是快散了似的。这几天的夜晚都不好睡,肚子太大,难以翻身,宝宝的头已下至骨盘,所以他的腿及脚老是踢到我的上腹部,导致我的呼吸困难。



这几天一直有个念头希望宝宝能早点出世,那我可以脱离这痛苦。。 但是susie告诉我,一旦他出世后,就再也没有宝宝在我肚子里挥拳踢腿的那种感觉了。。 想想倒没错,必竟我现在像“老佛爷”般,想要什么老公都会迁就于我。。 剩下一个月了,我该忍一忍, 继续享受这过程。。

No comments: